789px-Chinchillapets.jpg 

圖片取自:http://en.wikipedia.org/wiki/File:Chinchillapets.jpg

約兩星期前在一個聚會裡,遇到了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阿芳,也順便關心一下她的生活狀況,因為結婚很久了,始終沒有小孩,她和她老公儼然把自己家當成了一座私人動物園,狗和貓是基本款項的動物,裡頭竟然住了羊,雞,鴨,鵝,豬...聽說她開車回家,羊一聽到是她的車回來,還會咩~~~叫幾聲...

她還說家裡養了四隻龍貓....(你家有大到可以塞下四隻多多龍喔?)我們一聽直覺說"你是養動物養瘋了是吧!還養龍貓咧!那小叮噹要不要也來一隻啊?"

原來真有這種動物呀?!

聽阿芳說他的毛極細,一個毛細孔約有七十多根的毛

因為毛細而柔軟,所以寄生蟲不會在牠身上附著

我上網查了一下,龍貓的皮草要價都要上百萬耶!(驚)

阿芳還說,牠們是草食性動物,所以屎尿不會臭,而且很愛洗澡,只要將牠門洗澡用的爽身粉放在大碗裡,牠自己就會跳進去玩個大半天-->好像在沾馬糬!

我一聽完就覺得:"這簡直是為我而生的動物嘛!"

在網站上查了一下,台灣將龍貓列為保育類的動物,所以不得公開販,售私人賣的一隻也是要價不斐...都是一萬五起跳!

南非網站上:龍貓(Chinlla)似乎是現在南非的新興寵物而,且價錢非常的親和,最便宜的約R800=台幣3200,最貴也有R1400,跟台灣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太多了!

星期六的下午,我跟阿G就到我家附近的幾家寵物店看看...結果都沒有現貨,幾乎都要預訂-->不知道何時才能拿到貨的那種!

因為找不到龍貓反而逛起了附近的店家,而且也買了一堆和龍貓等值的戰利品...

200907212474.jpg 

咖啡壺, 熱水瓶和一套運動用的衣褲加起來差不多R1000

200907212477.jpg 

買熱水瓶的原因是因為我家還是用這種小不拉嘰的東西煮水,況且我的喝水量很大,每次要喝水還要這樣煮水煮個老半天,我乾脆買一隻"咖大ㄍㄧ"..."大罐的甲咖顧啦"

800px-ChinSquash.jpg 

結論:我還是會繼續尋找龍貓啦...有門路的朋友也麻煩告訴我一聲...我九月之後就會一直待在台灣想要養一隻寵物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