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jpg

當看日劇"新娘和爸爸"時,覺得女主角愛子形容爸爸對她保護的誇張程度...

我在螢幕前笑翻了:

1.到二十歲時還有門禁~有一次因為晚十分鐘回家~她爸爸不不只驚動左鄰右舍,還報警尋找失蹤十分鐘的女兒

2.不准談戀愛~高中時的愛子,因為回家時跟男同學走在一起~被爸爸撞見~那個男的慘遭...剃光頭!

3.不准在外過夜...

4.要有禮貌...等規定!

戲裡的插曲~愛子爸爸常常唱的一首歌(溫馨的一首歌!)<時任三郎君の帰る場所 >

 現在發現~似乎有不少人和我一樣.. .有個誇張的爸爸!!

前幾天因為房間裡的電燈壞了...

我爸竟然戴上了一個"頭戴式手電筒"~準備進我房間修電燈~我看到那一幕差點沒笑岔氣--->有必要把自己搞得像礦工一樣嗎?只不過是修個電燈(圖A)

回想以前~我爸的行為總是很多很爆笑...

從以前他總會告訴我們出門時儀容要整齊...

所以她總說穿涼鞋,光著腳丫是很不禮貌的事...(因為在他的觀念裡涼鞋=拖鞋)

當我媽幫他買了一雙涼鞋時...他很執意的...把襪子跟涼鞋做一個組合...(圖B)

200904081789.jpg

 還有...沒事很愛大驚小怪驚動大家

我爸很迷線上麻將....一打下去就沒完沒了...而且動不動就會跟電腦"嗆聲"

電腦的OS:"你放炮干我屁事啊!?"

還有還有...當他想要大便時,就會在屋子裡大叫~"快!!快!!我要去廁所...幫我玩一下!!"

直到有人頂替他的位子他才會停止...(圖C)

再來就是常會讓我跟我媽臉上浮出三條線的舉動

我爸總覺得東西會不夠吃,或是買不到東西吃....

他去任何賣場

對我們來說,都是一件恐怖的事...

所以...我們儘量不讓他自己去賣場買東西

不然他從賣場回來我跟我媽都會傻眼

好像我們家準備要逃難或是要去發放

我想收銀員應該會有"你們家都是大胃王來的嗎?"的OS...(圖D)

我媽常在唸...冰箱不夠大....可是我家已經三個冰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