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我的眼裡似乎只有自己

只愛自己

只想懂自己

只想為自己

只想愉悅自己

暗夜裡的回想

我不禁...

想挖開那一層層的塵土

探索著曾經

回想著曾經在我生命出現的人

面對著那無法拋開卻真真實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實

我曾經因為你的離開而難過...

現在才真的感覺到

你已經完完全全停止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我曾覺得你的決定是讓我生氣的

我生氣~你依舊那麼無聲無響的走

我難過~你真的說走就走

我擔心~沒有你的日子~我將如何過

我安慰~你不讓我看到憔悴的你而早我一步離開

我感謝~因為有你而讓我的腦海有許多美好的記憶

 

直到此刻我才真真實實的摸到那個暗藏在心裡深處的寶石

它遙不可及

它在你心裡

它珍貴

沒人知道它到底能有多少價值

它想發光

滾滾的塵土不斷的將她掩埋

我,活了二十多年才發現它一直存在

同時也告訴我....

它在我的心裡住了也是二十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