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台幣三百塊的除毛蜜蠟!!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說唷!

 

從以前到現在身上的"毛"一直是小玉的困擾~手毛腳毛長就算了...連我得背部...也是毛茸茸的

前幾天去逛街時發現好多款的除毛蜜蠟喔...試過除毛膏,刮毛刀,除毛海棉...雖然剛處理完覺得手腳很"咕溜"

不過隔天又開始有刺刺的感覺

看到除毛蜜蠟~心裡覺得~喔.....ㄧ定會痛到罵髒話吧....不過還是試試看

發現效果出奇的好...尤其是腋下的腋毛~真的是乾淨溜溜~

使用方法也是很方便喔!!只要放進微波爐加熱三分鐘就好了喔!

而且價格也是很合理喔~換算台幣也只有差不多三百塊!小玉十二月一日會回台灣喔~

自從小玉極力推薦除毛蜜蠟~親朋好友們已經叫我ㄧ定要買回台灣給他們用看看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地址到悄悄話訊息給我~我會回覆我的匯款資訊

 

吼~很犧牲ㄟ~拍了我毛毛的大腿!

 

放進微波爐三分鐘後就會變的水水稠稠的...我媽說很像花生醬ㄟ!

 

用攪拌棒把密辣塗抹上去...(記得塗之前要先試一下溫度是否適合喔!不然會燙傷皮膚!我通常都是滴一點在手宛的內側~如果不覺得燙就可以了喔!)

等冷卻後就可以撕下囉....很痛唷!不過為了美也是要忍耐!!

除毛前                                                 除毛後

      

除毛前跟除毛後的比較~除毛後有一點紅腫~可以拍一些化妝水然後擦乳液喔!!

 

    

撕下來的蜜蠟~毛都黏在上面了唷!!

 

等蜜蠟冷卻後就會變固體了喔~就可以收近盒子裡~下次用時就再放進微波爐裡加熱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