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我媽挖起來跟他到超市去買菜

雖然很想睡~不過我還是硬起床陪她去了!

在排隊等結帳時~我像中邪似的狂翻我的包包.....

阿電話咧?!

我知道很多人在看我~不停的在我包包裡面撈!!(印象中在慌忙之中的我~好像也把我包包裡的衛生棉秀給大家看得樣子....)

如果我的手機不見了!那也把我這個人廢了吧!我還多次的在我的朋友面前誇說我這個手機號碼用了十年~連電話的SIM卡也是很骨董級的喔!雖然號碼不見可以再申請~不過元老級的SIM卡!我可是秀命命捨不得換!

媽!你撥一下我的手機號碼看有沒有響!

我媽說"有啦有響~沒有被別人關機!"

"應該是你放在家裡啦~糊里糊塗出來~也忘了帶"

雖然有點安心~不過還是很想趕快回家見見我的手機!

當我在走出門口的時候~也發現我斜後方的一位太太也是和我剛才一樣的動作找著手機 (我的動作是有比較誇張一點!)

才發現其實很多人都有跟我有一樣的情形!當發現手機沒在身邊時就會突然的抓狂!不管是不是在大庭廣眾之下~就會很自動的掏包包~抓口袋~還要拜託身邊的人撥一下自己的手機!

有時在去上課的途中~開車開到一半發現沒帶手機~我還是會掉頭回家拿!當發覺自己一個鐘頭內開了家門兩次~而且一個鐘頭內同樣的路走了至少兩次時~真想問自己"你到底是為什麼啊?"  rz

回到家~手機上的顯示是沒有簡訊也沒有未接來電!雖然有鬆口氣的感覺!不過還是覺得剛剛的慌張和不安是怎麼回事?

讓別人找得到你有那麼重要嗎?

"人類最大的快樂不在於佔有什麼~而在於於追求什麼的過程"

對阿~當朋友打電話或送什麼東西給你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快樂~只要想到那個人在某個時間想起妳或為你做甚麼事~管他是要送什麼給你還是跟你說甚麼!你會在呼嗎?在談天的過程中應該是最快樂的!!

慢慢覺得身邊的人往往都抱怨說"我為什麼都交不到真心的好朋友"

縱使現在的生活可以天天精彩~不過大部分的人在狂歡過後~還是覺得很空虛!

有些人那麼"視機如命"~我想有一個原因應該是等待那份會給你溫暖的喜悅吧!

其實想想~現在的人是悲哀的!

用"博感情"的豪氣在交朋友已經是少數了

反而多半是用很單薄的文字或慰問.... 最近好嗎? 都在忙些甚麼呀?有時候還會誤認為對方是個白目電話推銷員想跟你裝熟!

我知道沒有人是故意要這麼冷淡的!

不過這就是科技的方便帶給我們的無奈....

拿起電話打給你們的朋友吧或許你的一個小舉動會帶給他們整天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