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ㄇㄟˋ總說自己是住在台北市大安區的貧民,而且又承襲了傳統客家人"勤儉持家"的硬頸特性:

小時候衣服是穿大姐或哥哥穿不下的衣服-->回首過往的照片總是看到ㄚ~~ㄇㄟˋ的服裝造型是男女不拘,通通可以穿在身上:綠色POLO襯衫配上黃色長褲外加一雙有點舊的白球鞋,是我看過她最經典的造型!如果臉塗綠一點應該可以當台灣女丑:摩登大聖!

看電影總是看下檔後,一百元可以看兩部的二輪片,因為電院就在住家後面的巷子,所以去二輪戲院就像"ㄍ一ㄚˊ造咖"一樣的方便,有一次,電影看到一半還碰到天花板在眾目睽睽下掉下來的"重頭戲"-->好在二輪電影院因為設備老舊,會看電影的觀眾幾乎也都是小貓兩三隻,所以天花板掉下來的情形不但沒有上新聞的頭條但重點是:"沒有砸傷任何人!"

有一次和ㄚ~~ㄇㄟˋ聊天時,她跟我說,在她上專科之前,都沒吃過麥當勞,這時從外頭收衣服進來的舅媽用很正經的口氣說:"不過妳有吃過農特利!"-->就算她吃過儂特利也只點過薯條和可樂,在上專科後才第一次吃過"漢堡"這個東西!

有看ㄚ~~ㄇㄟˋ天生就是諧星命 的朋友,問我最後有沒有遇到臨檢....

我告訴大家:"有"

當時沒帶身分證的ㄚ~~ㄇㄟˋ被工作人員帶往了祕密通道,從後門溜走了,現在想來著實驚險,如果不慎被逮到,可能就要勞煩我舅舅和舅媽去警察局領回他門的女兒了!

從那次之後她才了解"原來證件是要帶在身邊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