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2181.jpg 

這個周末像是中邪一般,拼命的縫製這個零錢包,別小看這個小東東呀...可是花了我四個鐘頭又十三分鐘耶...

這個零錢包其實還有一個前身...但因為太醜而被我拆解了...-->因為我需要他身上的那條拉鏈來裝在我小狗狗零錢包上!

不過從頭到尾的布料,都是用破桌布爛睡衣拼湊成的,中間的棉布~還是我舖在房間裡做瑜加的小毛毯....

小狗狗也是在不要的手機套上剪下來的!--->所以花費是0元...不過我覺得我的手工跟時間是一百萬元!

總之我終於有一個我還算滿意的零錢包...而且還可以放悠遊卡哩!

 詳知做法請點:迷你零錢包做法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