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第一個孩子照書養,第二個孩子照豬養,其餘的隨便養",小玉的父母也是秉持著這句名言,將本姑娘帶大的,舉凡鋼琴,長笛,素描,水彩,陶藝,珠心算和芭蕾舞...等.沒有一樣沒學過,而天生"搞操還"(愛擔心)個性的小玉爸,從我還是襁褓中的嬰兒起到上高中或大學仍然還是每天在擔心的日子中度過,也因為這樣小玉還拿了一張中型卡車的駕照,因為我老爸怕我開計程車可能養不起自己,順便還可以兼開卡車幫工廠送貨,他連如果我哪天變太妹,然後被退學後的出路都幫我想好了!--->有看過這麼正的卡車司機嗎?(挺胸)

自己上輩子八成是馬鈴薯轉世的,整天只想翹腳看電視吃零食,不斷的變胖,然後等著發芽變成有毒馬鈴薯,如果我跟我爸或我媽出去,開車的一定是我爸或我媽,跟阿G出去,開車的也一定是阿G,大學時更是誇張,上下課的接送,完全是大鼻的責任,我只需要開門,坐車,看風景,打電動或睡覺,然後開門下車,所以這張卡車駕照完全派不上用場!--->駕照完全是拿來炫耀用的!

好日子也會有用完的時候,我想大鼻當初會拋下我去台南專心念研究所,應該有部分原因是不想再當一顆發芽馬鈴薯的送貨員,而我也從那時候開始,才真正有開車的生活,雖然車裡的空間不大,但在車內的幾小時,還是能讓我做不少事,我想車上最方便做的事,大家心中的NO1,應該都是挖鼻屎吧!--->沒做過的,你不是火星人不然就是沒鼻孔的青蛙!

有聽過"幽閉恐懼症"這種東西 嗎?

~維基百科小常識~

幽閉恐懼症是對封閉空間的一種焦慮症。幽閉恐懼症患者在某些情況下,例如電梯、車箱或機艙內,可能發生恐慌症狀,或者害怕會發生恐慌症狀。

反過來說,容易恐慌症發作的人,通常也會產生幽閉恐懼症。倘若在封閉的空間當中產生恐慌,他們會因為擔心無法逃離這樣的情況而感到恐懼。幽閉恐懼症患者可能會在室內場館、戲院或電梯中感到呼吸困難。像其他許多病症一樣,幽閉恐懼症可能肇因於孩提時期的創傷。

而我,完全沒有以上這些問題,告訴大家,平常我是沒有什麼機會聽流行音樂的,很多人說讀書會想聽音樂,讓自己不至於睡著,做事會想聽音樂,讓心情愉悅,但這些對我完全行不通,只會加升我的不耐煩指數,連看個網站我也沒辦法忍受邊聽邊看...唯獨只有開車時,我會想聽音樂,以確保讓我的心情平靜,以免我的髒話飆太多而替自己造太多口業!所以我的"KTV點歌機"稱號也是在開車時練起來的--->我承認KTV點歌機是我自己取的(羞)

在蔬菜界裡我還認識了一位"'豆芽菜"爸爸,他不只以孵豆芽菜聞名,還會孵各式各樣的有機芽菜,而豆芽家族人口眾多,但最令豆芽家驕傲的莫過於豆芽媽媽在45歲時生了豆芽妹-->這可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胎生蔬菜呀!!

豆芽爸爸不只每天開車要接送家裡的兩支青少年豆芽上下課,還要護送"框金"的豆芽妹妹上幼稚園!我說人類啊,長時間待在車裡這種密閉式小空間,難免會精神錯亂,更何況是我們蔬菜類...

有一次豆芽爸爸開車去大賣場...

如果有開車的朋友一定對以下的機器不陌生(下圖),

 

 

ComManAptEAParking3506.jpg 

這就是停車場入口常見的取票機,只要按取票口上的圓形按鈕,就會有一張票跑出來,然後將票取出,前面的柵欄就會往上,然後車子就可以順利進入停車場...

而本生也是諧星底的豆芽菜爸爸,偏偏誤按了最上面"協助"的按鈕,控制中心那頭,理所當然就會問:"MAY I HELP YOU?"(我可以幫你嗎?)一般人應該會馬上道歉然後解釋自己按錯按鈕了,但是豆芽菜爸爸直接說:"OPEN THE GATE!"(打開柵欄!)--->控制中心的小姐應該會誤以為豆芽菜爸爸是想泊霸王車的搶匪吧!

不過芽菜爸爸不是故意的,只是因為跟芽菜妹妹相處太久了,而且說:"OPEN THE GATE"也是順便教芽菜妹妹英文的好機會!

2009052121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