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我又再一次當一隻廢材賴在家,哪裡也沒去

買了洋芋片,餅乾和新出來的小零食....(追蹤新販售的零食是本人從小到大唯一沒變過的興趣)--->有值得驕傲嗎?(疑)

周末通常都是我吸收高熱量食物的時候--->昨天還在噗裡大喊:我要瘦腰!我要瘦腰,並向給我建議的人說聲抱歉!我真是一個不長進的馬鈴薯啊!辜負大家的建議,猛吃高熱量食物又不知道節制,還整天躺在床上看電視...

唯一可以安慰的,大概就是我搭配零食的飲料是普洱茶跟高山烏龍茶--->這是天殺的哪門子的鬼安慰...雖然普爾跟高山烏龍有減肥的效用但是零食怪獸們比茶飲強太多倍啦!(跪!)

px_fphk2105530004.jpg 

給大家看趙葳的電影劇照--->完全想轉移剛剛零食怪獸的話題...而且這部電影已經有一陣子了....好啦!我是遜咖啦!看的電影都比別人晚個半年以上

但我還是想要跟大家說說我看完後的感想....

1.電影界難道沒演員了嗎?同期電影的演員重複性那麼高啊??

趙葳出現在赤壁--->我有花錢去電影院看首映喔!

甄子丹出現在葉問

2. 雖然電影耗資三億多...但這不是重點

故事的重點...最主要的是在於兩個女人間的鬥爭...

可是我覺得導演並沒有將故事的細節描述得很清楚

到底將軍是喜歡小唯?還是愛小唯?

到底將軍是愛珮蓉?還是不愛珮蓉?

為什麼降妖者最後又能拔出她傳家之寶的劍?

而且最後面的結尾一直拍一隻白狐狸...他是小唯嗎?還是一隻想紅的狐狸出現在電影結尾,等大家說:"喔~~好可愛唷!!"

難道青蛙就是被唾棄的命運...

總之...整個故事....好迷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