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決定要去龍山時,就被一位自以為是龍山地頭蛇的阿桑"唱雖"-->以前就聽阿G提過,阿桑常在午休或吃飯的時間滔滔不絕的細數著他去龍山的次數,外加無意跟故意的透露她朋友帶她去龍山內的高級飯店喝下午茶或是悠閒的在高級的高爾夫球場裡散步--->好一個貴婦模樣!

因為我們決定的匆促,大概在出發前的一個月才開意識到要訂飯店或找間能收留我們幾天的地方

這一個月當中阿G不斷的被自以為是地頭蛇的阿桑唸:"你們太晚訂的啦!你不知道龍山是很知名的觀光景點嗎?大部分都要在半年以前預訂的啦!你們現在去太晚的啦...."--->阿G告訴我,她曾想賞她兩巴掌叫他閉嘴...因為當時她正努力的看住宿的網頁,寫email和電話聯絡各個旅館....而這位阿桑就在她耳邊一直"的啦的啦"的不停,奉勸各位計畫旅遊時,請盡早安排和規劃,不然就會遇到像我們這樣的囧樣,不只要被各個大小旅館,民宿和飯店冷冷的拒絕,還要被"吃米粉在旁邊喊燒"的路人甲給嘲笑  (圖A)

而地頭蛇阿桑也很好心的說要透過她住龍山朋友的關係幫我們留意有沒有旅館讓我們睡--->結果當然是:沒有房間!

我和阿G起碼問了有二十家的大小旅館...大家的答案幾乎都是:Sorry! We have no room available at the moment, We hope to see you next time!!"(翻譯:對不起!我們現在沒房間!希望下次能為你服務!")--->我和阿G曾一度懷疑南非的民宿和旅館是不是都是幽靈公司來的!真的有這麼夯嗎?

我們看了一下住宿網站上的旺季和淡季服務....

旺季:大小暑假是旺季大家應該都沒有意見,不過連各個周末(五,六,日)他們也歸為旺季--->一年四季你們都是在旺季吧!那還列淡季的價錢幹嘛?

淡季:就是周一到周四是淡季--->挖哩咧....我看我們不是要翹班出去玩不然就要請年假才能享用的到你們所謂"淡季"的價錢

所以看這種淡旺季的參考根本就是脫褲子放屁!!

我們曾一度想要放棄去龍山的計畫--->我們的第二步:就是在家當阿宅,整天待在家玩線上麻將!

不過在我們出發前的兩星期...

阿G收到一封email...

內容是:

 

  恭喜你!阿G小姐:

您預定的日期!我們正好有空房間

歡迎來電確認!

p.s.你不必先付訂金,等住宿完畢再一起結帳!--->這點是讓我們最驚訝的!竟然不用付定金!而且等住完再付!....南非人都是天使嗎?揪甘心ㄟ!

 

Andre(愛捲)

 

阿G很興奮的在MSN上敲我,告訴我愛捲先生願意收留我們--->阿G還說,她故意在電話中裝出一副很可憐的低姿態,千拜託萬拜託希望愛捲先生,一定要將唯一的一間空房間留給我們!

阿G掛完電話後,故意在地頭蛇阿桑面前露出一副"老娘本事比你朋友大"的模樣在公司開始橫著走,並故意三不五時的問:"阿桑啊!龍山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介紹給我們吧!"

地頭蛇阿桑也不是省油的燈,對於阿G的問題他一概回答:"我忘了!","不知道ㄟ!都是我朋友帶我去的!"--->自己的"的啦唱雖"計畫失敗!轉用快速失憶戰術!(喔!!)

雖然地頭蛇阿桑不願推薦半點旅遊景點...不過我和阿G還是很興奮!反正我們有好心的愛捲先生幫助,一定也可以玩得很開心的

出發的前三天....

阿G又打電話給愛捲先生,確定我們的房間依然是留給我們的

為了晚上不無聊,阿G又問了愛捲先生

請問你的度假小村裡有游泳池嗎?

愛捲:有

阿G:有烤肉區嗎?

愛捲:有

阿G:有廚房嗎?

愛捲:有

阿G:還有什麼設施嗎?

愛捲:有桑拿,有酒吧,有餐廳,有小型圖書館....巴拉巴拉巴啦!

我和阿G心想~太讚了!這根本就是一個好地方嘛~收費不貴又不用先預付訂金,而且愛捲先生又這麼親切有禮貌!--->愛捲先生!你是佛心來的耶!!(圖B)

出發的當天~

我們開了四個多小時的車才到了愛捲先生的度假小村!--->愛捲先生的度假村網站

DSC00628.jpg

愛捲先生的度假小村是在一個荒涼的大草原上!--->GPS還是有發揮他的功用!沒有讓我們失望

愛捲先生其實是一位.....光頭的中年男子--->我和阿G都曾誤以為他應該是像英國紳士般的一位"間抖們"(gentleman)

但當他指著我們睡的地方

我和阿G更是傻眼..... 

 IMG_0918.jpg

這.....

根本....

就是...

 

長得像香菇的鳥屋嘛!!(圖C)

 200904171866.jpg

請繼續耐心等待:龍山之旅之住宿篇(二)

相關閱讀:

Drakensberg=龍山=德拉肯斯堡

龍山之旅之神乎其驚

 龍山之旅之紀念品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