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聽到很冷的冷笑話我就會笑到爆

別人直喊冷~我就覺得好好笑喔

聽冷笑話就會讓我有幾秒鐘的開心

而且我發覺適時的講笑話會很容易跟別人互動

別人對你的印象就會深刻~

請大家提供給我一些好笑的冷笑話吧

像是:

為什麼爸媽都要求小孩要用右手?

答:因為左手LOW(鑼)右手GOOD(鼓)

請用鳳陽花鼓的音樂

或是

世界上誰最愛哭?

答:"媽媽",因為"世上只有媽媽浩"(台).....

又或是

希爾頓、香格里拉、凱悅,哪一家的服務生最沒禮貌?

答: 香格里拉,像歌哩來(台)

有好笑的請留給我喔~~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