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家的途中

突然下了傾盆大雨

我在大雨中繼續開著我的車

很想找個像高架橋下的地方躲雨~開了好長一段路還是找不到躲雨的地方

雨刷~刷呀刷~刷呀刷

總覺得視線沒有變得比較清楚...

雨刷的橡皮條竟然跟我的雨刷分開了...

之前就有想過要換雨刷

不過我天才的老爸

頭頭是道的說:雨季已經差不多快過了~阿不用換了啦

第一次感覺到甚麼叫:握著方向盤~謹慎的開車

我知道我開車時脾氣不好...尤其在早上...我忍受不了"一點一滴"的前進

咒罵聲是不曾斷過的~直到我開到目的地

才能停止我口出惡言的惡習

第一次真誠的希望我能平安到家

呵...用龜速慢慢開...還是安全到家

下大雨

又一個人在家的下午

本來是因該好好享受的

我喜歡悠閒的下午

雨聲伴隨咖啡香....歐~MY 尬~誰能抵擋誘惑咧

如果想要如此的享受

周遭的環境...絕對不能太邋塌

在享受之前還是決定先把房間整理一下...

200903111438.jpg

雖然沒有太整齊~但氣氛是OK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7}

 

200903111440.jpg 

再點上香香的精油...{#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一個人的下午...孤單反而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