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人面臨到人生的一個轉淚點時

往往是很惶恐的

特別是你知道....

明天的人生會是跟今天的人生是截然不同的

我想這會使人感到慌亂吧

大部分的人都很安逸

不希望有太多的轉變

因為不知道做了這個決定是否會讓自己陷入了無可奈何的痛苦

但也有人是例外

例外一:他不得不改變...簡單來說...他沒有選擇...除了走別條路,他沒有更好的辦法

例外二:有理想,有抱負的人...當他過得非常穩定且安逸的生活時...他開始覺得這是一種危機,應該要設法改變現在的情況....

而我...也面臨了..該做一些抉擇的時候

雖然此時此刻的心情複雜且搖擺不定

但仍要相信自己的選擇...

不管我選擇誰...

還是要為自己保留一條退路

不管我如呵選擇...

至少我應該不會是最糟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