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的人百百種

各種個性都有

偏偏有一種人特別容易引起我的好奇心

就是...

沒自信的人.....

這又可以分為初級,中級和瘋狂級

初級:你覺得我....剪這頭髮好看吧?

       穿紅色會不會太搶眼啊?

       還是穿黑色的好

中級:不要啦~我沒身材不要穿這個!

       好好喔~他的臉小~髮型怎麼變都好看

      阿我就是臉大,屁股大,加腿粗跟他怎麼比阿!!

瘋狂級:  有意無意故意炫耀辦了多少張卡...明明就沒那麼多錢付,還在那邊說:"銀行還要發卡給我~我還不要咧"

            沒事就誇自己能力有多強:"我老闆 對我很好ㄟ!他可能怕我不幹了.."

           不管自己有錯沒錯第一件事就是哭:...我為公司付出那麼多....他們境醬子對我....好啦...都是我的錯...我錯在不該.^&$#@..又錯在不該#&#%@...隨便了...都已經無所謂了.....這社會是現實的...朋友現實...同事現實....誰都現實...我還能相信誰?!(明明就是連續劇的台詞嘛)

            永遠就只會暗戀別人~不敢正面表白~之後才發現被暗戀人已經有另一半了:我 的命真的太苦了~老天不疼連我愛的人也不願愛我...為什麼上天就是那麼不公平...(自顧自的把自己弄得超級悲情~好像世界上他最可憐...還有...你明明就愛錯人~你根本不能愛他卻一錯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