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對不起大家~又把我的網誌廢了那麼久

小玉最近應該是過得太悠閒的生活~去年聖誕節過後就悠哉個好一段時間!

我在幹嘛咧~其實也是忙得很啦!

不過~聖誕節也過得開心~跨年也是HIGH到不行

也曾唱歌唱到沒日沒夜...看了Andy Warhol的展覽...

那我再忙什麼咧?!

反正該玩的也是有玩該認真衝刺我也是不馬虎...這就是人生

昨天把一部連續劇看完了...."射鵰英雄傳"(林依晨和胡歌演的)

這是繼"命中注定我愛你"之後我用心看完的一部連續劇~

雖然看了快三個禮拜~不過很好看喔~

林依晨演的黃蓉聰明美麗~把金庸描寫的角色演得維妙維俏!{#emotions_dlg.emotion_b01}

 

這陣子看厭了一種人~{#emotions_dlg.emotion_b03}(轉話題也轉太硬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就是自以為可憐~其實心機是最重的!

沒是只會告知大家自己有多慘多無奈~不過我卻看不到你的努力啊!

只會一直耍心機~挑撥離間~然後用一副憤世記俗的態度說你有多委屈!

有人拿刀逼你~或拿槍斃你嗎?根本就是你自找的!

誰虧欠你~誰讓你受委屈?

根本就是你自己造成的

不要認為大家都跟你做對

人品人格...真的很重要...

快快回頭吧!

活在那種虛虛實實的世界~你真的快樂嗎?

不負責任~一走了之~

你以為人生這樣做就可以了嗎?

不要把自己的路越走越短

這樣你只會越覺得你的敵人越來越多....

我知道你會看我寫的網誌

所以你也知道我說的就是你.....該反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