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1071.jpg 

前天在整理房間的衣櫃時~

發現自己堆了好多沒用的和用完的ANNA SUI的化妝品和盒子

就是會有這種窮酸個性~東西的包裝盒都會捨不得丟~不然用完的瓶子也是擺在那長灰塵

我媽就阿莎力多了~不管盒子多漂亮~她還是照丟~呵!!

還把它摺成丟棄鋁箔包的樣子~讓你想撿回來的興趣都沒有!

不過ANNA SUI的包裝真的很美ㄋ~很有我喜歡的夢幻感覺

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唷!

~神秘浪漫感~

再寫部落格的同時

我MSN的信箱收到了一封"自己寄給自己的信"

昨天還聽G小姐說~如果有收到自己屬名寄到自己信箱的信千萬不要打開

因為是病毒

果真我自己現在真的收到了耶!!

如果有跟我發生同樣的情形

不要打開唷!!切記!

 

Anna Sui慶祝十週年的生日推出的部落格時鐘

語法:<embed src="http://extra.annasui-cosmetics.com/blogparts/clock.swf" width="180" height="216" wmode="transparent"></emb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