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的音符( Free Loop)




如果有注意我文章的朋友

不難發現~我對Daniel Powter是越來越愛

在於他作曲的旋律跟歌詞都配得恰到好處

音樂的整體感輕快~俐落有致~而且歌詞內容也是描述很真實的情感

在網上收尋他的知料才發現~原來他小時候有閱讀障礙的困難

自己在學校也遇過許多類似的孩子

因為閱讀的障礙導致學習進度會比一般的孩子來得慢很多

相對的也引響了孩子本身對自己的認知和信心

他們的成長中這個"學習障礙"的陰霾會是一個揮不去的記憶

我相信Daniel Powter亦是如此

但他發現音樂是他最大的淺力

所以也就不顧一切的投入下去

 

當我在看他簡介的同時~Free Loop隨著簡介一起播放

我順便看了一下歌曲裡的歌詞

很感動...

因為裡面表達了許多他的熱忱與堅持

我記得戴爾.卡內基有說過

"熱忱不只是外在的表現,他發自於內心,來自你對自己正在做的某件工作的真心喜愛"

有多少人在遺憾自己沒有機會做自己熱愛的事

 

如果現在的你~正朝著你的夢想進行

那恭喜你...你的人生會少了些遺憾

至少你曾經有行動過

如果你內心有點徬徨....

Daniel用他人生的經歷唱了這句:

Cause it's hard for me to lose

因為我已經投了所有的賭注...我已經不能輸...

人生...也有這麼一次~不顧一切~放手一搏的機會...多麼刺激阿!!

渴望成功~熱忱就將是最大的籌碼!

 

 

~Free Loop~

 

 

I'm a little used to calling outside your name
I wont see you tonight so I can keep from going insane
But I don't know enough, I get some kinda lazy day
Hey yeah

I've been fabulous through to fight my town a name
I'll be stooped tomorrow if I don't leave as them both the same
But I don't know enough, I get some kinda lazy day
Hey yeah

(Chorus)
Cause it's hard for me to lose
In my life I've found only time will tell
And I will figure out that we can baby
We can do a one night stand, yeah

And it's hard for me to lose in my life
I've found outside your skin right near the fire
That we can baby
We can change and feel alright

I'm a little used to wandering outside the rain
You can leave me tomorrow if it suits you just the same
But I don't know enough, I need someone who leaves the day
Hey yeah

Repeat (Chorus)

中文歌詞 :

早已習慣在外頭呼喚你
不會多看你了 這樣才不會迷戀發狂
但我還沒搞清楚自己 所以總是提不起勁

我為了捍衛自己 敢和所有人嗆聲
如果我選擇留下隨波逐流 我只會一事無成
但我還沒搞清楚自己 所以總是提不起勁

因為我已投入所有的賭注
只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我會找到答案的 相信我
難得的機緣 讓我們在一起

我已投入所有的賭注
我發現你我擁有同樣的渴望與期待
我們可以扭轉一切 活的自在

我早已習慣在雨中漫步 習慣鬱悶
如果你覺得日子一成不變 你大可轉身離開
但我還沒搞清楚自己 我需要知音陪我迎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