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我差不多六年的橡皮擦~昨天突然不見了!!(可能昨天下大雨~我從圖書館出來又匆忙跑去開車

把手中的橡皮擦亂塞進我的包包~應該是那時候不見的!!)

回憶起橡皮擦~有一陣子~有瘋狂收集橡皮擦的習慣!

不過看這些瘋狂橡皮擦達人~還真的覺得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橡皮擦之歌~

流傳有一陣子了~聽了覺得很好笑~

演歌的演唱方式~真的覺得好本土喔!!

 

詞/曲/編曲/唱:小不
英文翻譯:江湖女郎阿摳

橡皮擦 你在哪裡?
橡皮擦 你在哪裡?
小擦擦 小擦擦 我不能沒有你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裡面有人在哭
接著一個男人說話
"哩甘擱咩底恁囝?"

不要~不要傷害
我。的。小。擦。擦
挖已經飼伊四冬
不。要。打。他
哈~~~~~~~~~~~~~~~~~~~

橡皮擦
你在哪裡?
橡皮擦
你在哪裡?
小擦擦(擦擦擦)
小擦擦(擦擦擦)
我不能~~沒。有。你~~~~~~~~


i got someone call me today
a kid cried loud in the phone
and then a man's voice appeared
"Do you still want your kid safe?"
do not,do not hurt my
cutest eraser
we've been together for 4 years
do not hurt him
him~~~~~~~~~~

eraser
where are you?
eraser
where are you?
eraser(ser ser ser~)
eraser(ser ser ser~)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小擦擦 小擦擦
我不能~
沒~有~你~~~~

(吶喊:橡皮擦~~~~~~~~~~~~~~~~~~~~)

~小擦擦精選圖片集~

~筊杯小擦擦~

真的有拜有"擦"

~懶人小擦~

*自己會震動的聰明小擦*

 

~食物小擦擦~

*速食篇*

*和風和果子篇*

*包子篇*

 

~零食小擦~

*糖果篇*

*巧克力篇*

*棒棒糖篇*

*餅乾篇*

*冰品篇*

 

~家用品小擦~

*鑰匙篇*

~三C小擦~

*錄音機篇*

 

*唱盤篇*

*電話加打字機篇*

*錄影機篇*

*電玩篇*

~美妝小擦~

*衣物篇*

*化妝品篇*

*香水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