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32}鄭小鼻{#emotions_dlg.emotion_032}你答應的~可不能反悔!!

 

今天我生日耶~雖然已經提前過了~不過這幾天的心情還是很好!!

謝謝大家的祝福唷!!真的很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想想這一路走過來~真的碰到很多對我很好的人唷~真是幸運~所以要謝謝你們!{#emotions_dlg.emotion_b01}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爸爸媽媽~一直支持~把最好的都給我了~還有~在我沒錢時會給我錢~我有錢時不跟我要錢~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阿嬤~你的健康就是我的快樂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鄭小鼻~還是跟以前一樣~第一個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而且不管我多醜多胖~你還是說我是最正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G小姐~你知道我在說你的~歐巴桑~每個周末都硬要跟我擠一張床~還沒去你家睡過咧!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幾個弟弟們~永遠還是把我當大姊看~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高中同學們~畢業那麼久~而且常常忘了回你們簡訊~不過還是依然很關心我!!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大學同學們~雖然沒有很熟~不過我翹課時你們還是會幫我簽到跟讓我抄功課!(我還是有去上課啦~沒那麼混)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伯伯伯母~我知道n95很好用啦~不過我還是喜歡我的n82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家人們~大家的感情還是很好~家人多其實也是一件好事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阿妹妹~你很好笑~好笑到我朋友都很想認識你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表姊們~每個都是正妹!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芝芝~還是依然當我的好朋友~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鄭小鼻的妹~脾氣好到沒有人不想不疼你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Tony媽媽~還是那麼開朗活潑~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鄭小鼻爸媽~跟鄭小鼻吵架時~還會幫我說話!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Mr. P~在這麼不景氣的時代竟然還可以送我iPHONE和iPOD~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中文班三寶~你們真得很好笑~所以我跟G小姐就私下叫你們三寶~我媽也常笑翻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Miss L~常給我教學上的建議~有時候真的不錯用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學生們~讓我覺得教書真的是我最愛的工作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曾經被我討厭的人~背後偷偷說你們的壞話~也讓無聊的生活變得比較有趣一點!!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羅弟弟夏妹妹~很想你們~希望你們能快快樂樂的長大!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我的五隻狗~每天早上起來都很興奮得對我搖尾巴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Bobby小姐~正妹也是有個性很NICE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G小姐的弟妹~你們真的很單純又很可愛!!別學你姐越來越油條~哈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小安迪~以前鄭小鼻不在就你陪我逛街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醫生~上次碰到你媽~你媽竟然叫我廖美眉ㄟ

{#emotions_dlg.emotion_043}謝謝Hou-chi~thank you for always thinks about me and gives me lots sup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