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篇旅遊文章其實還需要花挺多的時間~

如果有認真在看小玉文章的人~那我可要跟你們說聲謝謝~妳們的支持與鼓勵是讓我想繼續寫下去的勇氣喔!!

所以有任何話或者是意見也請大家務必留個言或給個回響!!

先前的文章:0Oo夢想的彩虹國度~這根本是天堂!! oO0有提到Victoria & Alfred Waterfront

 我在那裏有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唷!

將~~將~將將!!鴕鳥蛋雕!!原來鴕鳥蛋也可以裝飾得如此有特色!!這是生平第一次看到這種的小燈唷!!我喜歡!

 

 

 

簡單又好吃的早餐

KIRI的CREAM CHEESE很香很濃郁!!台灣的毒奶事件~現在大家人心惶惶不敢吃乳製品~不過這個KIRI的CREAM CHEESE我現在還是在吃~很放心~雖然價錢是有點偏高!!因為是法國進口的!塗麵包配奶茶或咖啡~很讚喔!!一定要推薦!

 

CAPETOWN有名的景點太多了~如果喜歡動物或者有小朋友的家長可以選擇去海豹島企鵝島喔!

港口邊~準備上船要出發去海豹島囉!!

 

風很大~鹹鹹的海風把我吹得暈到不行!還是很免強的笑了一下!!(有沒有看到手抓得很緊)

看到沒~是海豹喔~懶懶的躺在岩石上曬太陽!導遊說這還不是最多的時候! 海豹最多時~是可以多到看不到岩石~誇張吧!!

海豹多~當然氣味是....所以決定要前往的~可要有心理準備~搖晃的船又有濃重的氣味~嘔吐袋請自備(過來人的經驗與您共勉之)

 

雖然海豹島~討戰性有點高~不過企鵝島就NICE許多了!

 

企鵝島~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企鵝!!所以門口的招牌也是企鵝!!

 

 

 

 

 

是企鵝耶!很興奮!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得跟企鵝接觸~小東西一點也不怕生~很可愛!!

 

下一期~2008海角七號夯到翻~2006好望角的FUN~呵呵~已經預告兩次了~還沒真正寫到好望角~快了快了~等我照片整理出來就會跟大家分享了!請大家要繼續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